林凌家召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作者:  时间:2020-04-11  点击:

4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学院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林凌家召开各工作组调度会议。副院长、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综合协调组组长高成以及各工作组有关人员参加。调度会由高成主持。

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高成指出,各工作组要克服麻痹心态,根据省教育厅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颁布的《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逐条梳理开学前需要准备的每一项工作,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开学工作手册,将每项工作、每个环节均落到实处。

林凌家对今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疫情防控是关系到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身心安全的头等大事,各工作组和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周到细致的态度,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他要求,关键部门的工作人员要全部到岗,各负其责地履行好防控责任,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辅导员要全面行动起来,做好学生相关工作;督导组要尽快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做一次全流程督查。他还要求,要加强与省教育厅和青岛市疫情处置领导小组的沟通,重要事项要做好请示报告,重要问题要寻求支持协助。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