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金口才”英语口语比赛圆满结束

6月18日,由公共英语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金口才”英语口语决赛在A2阶梯教室举行。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副主任王伟及英语口语比赛辅导团队的四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外籍教师Rosalie担任提问考官。2018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非专业组)一等奖、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非专业组)三等奖获得者、我院2017级国贸系国贸7班张澄主持本场比赛。

决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他们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争夺,从2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角逐大赛的一、二等奖。决赛按照今年国赛的规则设定,共分为三个环节:图表描述、情景问答和即兴辩论。决赛历时近三个小时,选手们在各个比赛环节中展现了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积极的互动交流和逻辑清晰的思辨能力。

英语口语比赛是历年外语文化节的重要比赛项目,是学生加强英语口语学习交流和展示我院公共英语口语教学成果平台,对我院公共英语口语教学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