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4-25  点击:

4月23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党总支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副院长周厚才、组织人事处处长韩淑君与会督导。公共英语部党总支书记苏春鹏、主任崔卫、副主任王伟、玄忠波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委员徐萌主持。

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进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崔卫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近三年来党总支的工作开展、自身建设和领导作用发挥等情况,从如何抓学习型基层党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落实课程和活动思政以及提升教师社会服务水平等四个方面充分阐述了取得的成绩、不足以及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宣读了新一届党总支组成结构要求、候选人产生过程和选举办法等,推选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苏春鹏、崔卫、王伟、玄忠波、程诚、聂晓璐、郭芳七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最后,周厚才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近年来公共英语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及教育教学比赛中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工作实践的结合;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双创工作,探索教育教学新路子。会议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会后,新一届公共英语部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党总支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此次换届选举,强化和完善了公共英语部党总支的机构设置、更加明确了建设努力方向,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将会继续落实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等工作,同时积极探索新路子,为学院发展和教育教学改革做出新贡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