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  时间:2020-03-12  点击:

3月9日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组织全体学生参加了全国线上思政大课学习。

教务处、学工处、宣传部协同工作、精心部署,思政部与各系认真研究、落实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全程监督到位。全院共有8000多名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参与了这堂思政大课。

思政教学部全体教师根据教学进度安排,结合本次“思政大课”要求,通过腾讯课堂、智能课堂、微信群等网络平台,组织我院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交流、辅导释疑,引导学生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制度优势和坚定信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网络“思政大课”,充分认识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党始终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化爱国激情为责任和担当,学好知识和本领,成为有用之才,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贡献力量。

此次“思政大课”深化了我院大学生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和国家举措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信念,对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勇担时代使命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