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在线观摩“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作者:公共英语部 徐磊  时间:2023-12-13  点击:

12月8日至10日,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在线观摩了第14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全国决赛和总决赛。

本届大赛于12月8-9日进行全国决赛(授课比赛),12月10日上午进行全国总决赛(说课比赛),通过外教社三大平台直播,在线收看人次突破十万。公共英语部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师在线全程观摩比赛,无论从先进的教学理念还是到教学内容的选择以及教学方法的使用,教师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外教社杯”教学大赛是我国最早的全国性外语教学大赛,涵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在提升高校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观摩高水平大赛对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而言是一次宝贵的学习和提升机会,不仅领略了来自全国优秀选手的教学风采,也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探索精神,有助于拓宽教学思路,促进教学方法和理念的创新,为提升学院英语教学水平和质量提供积极推动力。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