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基础教学部)来我院交流

作者:​公共英语部 史悦  时间:2023-03-14  点击:

3月8日下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基础教学部)副院长孙庆带领英语骨干教师一行十余人来我院进行英语教学交流。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副主任程诚和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部门教研室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就英语智慧化教学、英语“三教”改革、师生技能大赛培养、英语实践教学的开展以及英语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崔卫介绍了近几年我院公共英语部在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和能力提升以及课程思政建设、师生技能大赛、微信公众号开发应用等方面积累的经验、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教师代表史悦分享了在智慧化教学平台创新使用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英语教师国际化成长路径以及建立健全学生大赛培养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活动促进了校际交流与沟通,提供了互学互鉴的平台,对推动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