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举行“致敬荣光,续写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公共英语部 程诚  时间:2023-03-07  点击:

3月2日,公共英语部党总支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组织“致敬荣光,续写华章”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刘珉、退休党员苏春鹏以及公共英语部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通过参加苏春鹏同志的荣休仪式,共同回顾了他30多年来在不同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学习了老党员顾全大局的胸襟、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和扎根学院的奉献精神。

刁建东在讲话中要求教师要传承老党员的精神,强调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要争当表率,做好教书育人本职,提升教学能力,为学生打好前进的基础;要求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同时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做到润物无声;加强团队建设,做好科学研究,面向未来,高标准要求自己。刘珉从教学和教师成长方面提出期望,强调公共课要为专业服务,加强课程与专业人才培养相结合的力度和衔接,提高日常教学的总结和提炼能力,强化科学研究意识,做好职业规划,注重教学质量的提升,秉承职业教育“人人皆可成才”的理念,发挥育人合力作用。苏春鹏寄语教师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学习提高以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

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希望教师要有规划有要求,认真思考如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专心做事,精益求精,把个人命运与学院发展相关联;学习老教师的优秀品质,有更高的志向、更坚定的教育信念,做到向上向善。公共英语部党总支书记王进军鼓励大家向老党员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