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线参加2020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

作者:公共英语部 程诚  时间:2020-06-29  点击:

6月2日至6月9日,2020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在线顺利举行。我院共有1383名学生参赛,18级国贸13班何悦铭等19名同学获得2020年“讯飞杯”全国高校口语大赛山东赛区优秀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由科大讯飞主办,全国共有约600所高校参加,参赛学生达21.8万人,其中山东赛区参赛高校30所,参赛学生25766人。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共10名,优秀奖290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高职学生共同参赛。专家组根据参赛者10个时事和人文类英文选段的跟读情况,结合选手的A.I.智能评分、人工评分和挑战时长等因素,客观公正地评定选手获奖等级。

公共英语部从5月份开始着手组织学生积极备赛,1300余名学生在任课教师的辅导和鼓励下,与本科学生一起参赛,在线竞技。

疫情期间,公共英语部按照学院“停课不停学”要求,积极组织教师使用多个平台进行线上授课。除了智能课堂、腾讯课堂和钉钉等常规平台,公共英语部还引进了科大讯飞FIF口语训练系统。该系统通过模拟真实环境,从语言表达流利程度以及语音、语调等方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根据大赛情况的反馈,公共英语部将继续通过各种教学平台和训练系统,充分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作出积极努力。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