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党总支开展“学院发展新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9  点击:

根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推进安排,11月7日中午,公共英语部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在1号教学楼407举行“学院发展新作为、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交流研讨会。公共英语部党总支书记崔卫主持了会议,党员教师们围绕“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主题教育课堂”第三专题“聚焦抓落实”,认真学习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崔卫用新气象、新姿态 、新成果 9个字全面总结了开学以来学院和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和部门当前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虽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还有很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党员教师们有义务有责任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就提升硬件设施、推进教学改革、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讨论,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并且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

最后,崔卫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争取做新时代“四有”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要按照“四有”标准找差距,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动力和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团结合作,携手奋进,不断推动学院和部门的建设发展。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