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与英语俱乐部联合举办主题英语手抄报比赛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

时值祖国七十华诞之际,为更好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公共英语部与英语俱乐部联合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英语手抄报比赛。

此次活动面向我院19级全体新生,要求参赛作品以英语为载体、以爱国情怀为基调,能够凸显出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出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在各班英语教师的指导下,学生积极寻找素材,认真构思创意,完成参赛作品48幅。通过鲜艳的五星红旗、腾飞的巨龙和飞驰的高铁等内容,学生们将国家的精彩瞬间浓缩在小小的手抄报上;通过优美的图画和真挚的语言,手抄报中展现出中国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也表达出同学们浓厚的爱国热情。经过公共英语部教师评审,最终19国商4班、19电商4班、19国贸12班获得最佳创意奖;19软件1班、19电商1班、19国商5班、19软件2班、19报关2班获得最佳美工奖;19国贸7班等8个班级获得最佳书写奖;19国贸6班等13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作为社团巡礼月活动之一,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的英语特色,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并且借助教师专业的指导,将英语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融合在一起,加深了学生对爱国主义思想的认识。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