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来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7-06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7月4日,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肖凤朴,驻厅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岳嵩,驻厅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李镇等一行三人来学院对驻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纪委书记唐长臣,副院长高成、程巍及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座谈会。

林凌家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2019年以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材料。

肖凤朴同志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班子政治站位越来越高,落实一岗双责更加到位,制度的笼子越扎越密,监督执纪越来越严,巡察整改初见成效,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同时,肖凤朴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二要认真抓好商务厅党组巡察整改工作,三要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