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党总支整改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8-15  点击:

根据省商务厅党组巡察组于620日向学院党委进行的巡察意见反馈及任务分工部署会上院领导要求,公共英语部党总支对照整改任务分工,7月初认真制定《公共英语部党总支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任务完成时限,即使是暑期对整改工作也毫不懈怠,开展了各项工作的自查,汇报情况如下:

1.针对“党的建设有缺失,管党治党压力传导不到位,落实中存在层层递减问题”开展基层党的建设和管党治党、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位;假期不放松部门党务工作和常规工作,有要事从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向党员老师层层传达、落实到位。要求部门老师、特别是党员老师们假期也不放松学习,利用各种平台、尤其是“学习强国”,每天认真学习。

2.针对“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差距,支部会议记录不统一、不规范”的现象开展整改,要求部门两个教工支部在平时做好的会议记录基础上,利用假期进行彻底整理,并拍照交给总支进行了检查。

3. 针对“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的整改措施开展落实,对本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个人重大事项变动(子女留学、婚姻、房产等需要报告的事项)情况开展调查,无变动情况。

 

                                            公共英语部党总支

                                            2019815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