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会

作者:公共英语部 徐一萍  时间:2024-03-25  点击:

3月21日,公共英语部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第3阶梯教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严格精准执纪,维护纪律刚性”的专题学习和研讨,公共英语部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崔卫主持学习会。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强调要将《条例》学习纳入党员学习计划,做到深学细照笃行,维护纪律刚性,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决抵制违反党纪的问题。会议根据学院《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整改意见》对党建整改措施进行了具体反馈和部署,重点提升党建“双创”工作空间,强调要将整改落到实处,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会议还强调各教工支部要认真筹划2024年度党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省商务厅2024年度党的建设工作暨全年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和学院党建工作要点,拟制2024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计划,持续推进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注重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和政治理论武装。

最后,崔卫要求部门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以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为重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将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公共英语部党建工作。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