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公共英语教师创新团队入选第三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作者:公共英语部 丁莹莹  时间:2023-09-28  点击: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我院“公共英语教师创新团队”成功入选。这是目前山东省唯一一支公共英语课程教师团队,也是我院继国际商务教师团队后的第二支“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我院公共英语教师创新团队包括25名教师,其中教授4人、产业教授1人、副教授13人;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6人、山东省技术能手1人、青岛市高校教学名师2人。团队自组建以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教育初心,在教学中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将最新教科研成果融入理论和实践,形成了有效的协同育人机制。近五年来,团队获批在线精品课程国家级2门、省级3门;获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市级教学成果奖1项;5人次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奖项,11人次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奖项,4人次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奖项;11人投身国家援外培训服务,助力“一带一路”建设;3人分别赴美国、加拿大的孔子学院任职,服务“中华文化走出去”。

公共英语教师创新团队能够成功入选“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凸显了我院公共英语教学实力,也是师资队伍建设成效的重要体现。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