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苏春鹏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公共英语部 修爱红  时间:2023-03-06  点击:

3月2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为苏春鹏老师举办荣休仪式。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刘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及部门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荣休仪式由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主持。

荣休仪式上,首先播放了苏春鹏老师在校30余年的工作剪影视频。刁建东致欢送辞,细致地回顾了苏春鹏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他默默奉献、服从大局的工作态度和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号召教师学习这种淡泊名利,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刘珉结合与苏老师多年共事的经历,从工作态度、为人处世、对学生和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方面对苏老师高度肯定。随后,参加仪式的代表们也以最真挚的情谊送上祝福,回忆了苏老师对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要传承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创新的工作方法,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更大的成绩。刘珉为苏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组织人事处处长张云婧颁发了纪念章,工会副主席冯锟和公共英语部副主任程诚分别赠送了荣休纪念品和鲜花。

最后,苏春鹏老师回顾了自己30余年以校为家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学院深厚的眷恋,并表示退休之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与进步,并以一首《祖国妈妈》唱出了对学院和祖国深深的祝福。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