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eam of sports power”主题英语角活动在北校区举行

作者:公共英语部 王海霞 李琛  时间:2022-12-03  点击:

11月17日中午,我院英语俱乐部在北校足球场举办了以“The dream of sports power”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邀请了外籍教师Ben和学生共同参与。

本次英语角共分三个环节进行。活动积极贯彻体育强国精神,从喜闻乐见的体育明星入手引导学生们争先恐后的用英语介绍起自己熟悉的国内体育明星,自豪感与自信感油然而生,赢得阵阵掌声Ben对大家的热情介绍表示高度赞扬,随后他简单介绍了足球赛中的规则并带领学生分组合作,详细介绍了带球跑、带球绕桩等足球小技巧。在模拟赛环节中,Ben担任守门员,学生跃跃欲试,希望能突破防守将球踢进球门,得到精美的足球挂件最后,现场参与的学生组建了六支“球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赛。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一个半小时的英语角时光很快结束了,学生们参与热情依然高涨,结束时还流连忘返,恋恋不舍的留在现场与外教互动交流。

学生们在参与英语学习的同时,体会到运动与竞技的乐趣,降低了焦虑感,克服了开口讲英语的胆怯,积极主动地进行表达和交流。此次英语角活动在丰富英语学习方式的同时,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运动精神以及保持积极心态对于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