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举行工作总结交流会

作者:公共英语部 程诚  时间:2020-01-04  点击:

12月30日下午,英语俱乐部在外语村309教室举行本学期工作交流会。俱乐部各社团指导教师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英语俱乐部学生负责人周天昕主持。首先,她汇报了本学期俱乐部总体工作情况,包括社团日常活动,英语角,社团巡礼月中举办的英文情景剧大赛、英文手抄报比赛、英文朗诵比赛,以及俱乐部依据社团特色组织开发的各类专项活动和学期末的汇报演出,并对指导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英语俱乐部优秀干事代表鹿林雪、张蕾佳、苗雨辰、况菲菲、孙欣宇、刘振宇依次发言,各自分享了加入英语俱乐部以来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在这个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团队里,每个社员在英语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受益匪浅。最后,社团指导教师也逐一发言,对指导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另外,俱乐部负责教师程诚还与指导老师和学生干事讨论了下学期活动安排和计划,制定了整体活动方案。

英语俱乐部依托我院公共英语部成立以来,始终以促进校园英语文化的发展为己任,组织开展了多种类型的专业活动和比赛,极大丰富了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在新的一年里,俱乐部将再接再厉,为我院公共英语教育教学搭建优质平台。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