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暨颁奖典礼

作者:公共英语部 程诚  时间:2019-12-25  点击:


12月19日晚,英语俱乐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暨颁奖典礼。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副主任王伟、玄忠波,公共英语部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英语俱乐部指导教师、外教Lily、Rosalie、Michael和俱乐部全体成员及各系学生参加了晚会。

崔卫首先致辞。她肯定了英语俱乐部一年来的工作,感谢指导教师们带领学生组织了一系列英语赛事等活动,为我院学生搭建了英语学习的优质实践平台。崔卫还结合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勉励学生珍惜便利的学习条件,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在学习方面的优势。最后,她邀请外教Lily上台,一起就语言学习与台下学生热情互动,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

随后,英语俱乐部四个社团分别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晚会节目。英文演讲社的《Love Story》用深情独白将观众带入了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梦幻世界,述说爱情的真谛;疯狂英语社用惟妙惟肖的配音片段和快闪形式的音乐诗歌朗诵《Dream it Possible 》赞美豁达的人生态度,用音乐和诗歌致敬人生,引人深思;英语话剧社的演员们以热情的演技、富有张力的舞台表现再现经典故事《Snow White》和《Beauty and the Beast》,让观众不由地重新审视美与丑。晚会还有刚柔并济的双截棍表演,展现了熠熠生彩的中华文化;莫扎特的巅峰之作《费加罗的婚礼》片段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流传200多年的歌剧魅力。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气氛爆棚。同时,晚会嘉宾还为本学期英语俱乐部举办的英文朗诵、演讲、配音、歌曲大赛和英文手抄报比赛的获奖选手及班级代表颁发了证书。最后,伴随着Babysinger音乐社的合唱《Take Me to Your Heart》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英语俱乐部社团指导及活动的成果。学生们以英语为媒介,展现青春风采,充分发挥了第二课堂实践平台的作用。公共英语部历来重视第二课堂的建设,每年选派教师对俱乐部进行专业指导。自2012年成立以来,英语俱乐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英语文化体验活动,为我院营造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