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党总支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

为了更好地学先进、做榜样、对标先进、扎实工作,10月30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党总支在外语村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学习18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焦裕禄、杨善洲、谷文昌、孔繁森、王瑛、张富清等18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通过专题学习,与会党员深受感动与鼓舞,并结合学院和部门的发展、结合自身的各项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作为党员教师,要用榜样的精神和力量鼓舞自己、提升自己,用“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教学岗位,扎实做好课程改革等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和部门的各项工作不断向前。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就是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一,通过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交流,党员同志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教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