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举行暑期外出学习汇报会

作者:公共英语部 侯文蕾  时间:2019-09-11  点击:

9月5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在A2阶梯教室举行了暑期教师外出学习、培训汇报会。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侯文蕾首先介绍了在德国学习的先进职业教育理念,着重讲解了双元制教育模式及培训收获。薛蓓和李姗姗分别讲解了高校英语教学中的科技赋能、科技教育智能化的学习内容。王囡囡、刘宇宸分享了信息技术在教学设计中的运用、在线启航,点燃大学英语“金”课堂两个讲座。张敏讲解了成效导向的教学设计的学习体会。颜瑾和王丹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下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新方向学习感悟。教师们认真聆听、记录,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

这次汇报会让老师们感受到最先进最前沿的教学理念和学术知识,开拓教师的视野和思路。最后,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总结了老师们的汇报发言,鼓励大家不但要学习先进的理念和知识,更要不断思考,从中汲取对自己有益的内容,应用在自己教学实践和学术研究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教育教学的发展服务。

公共英语部一直重视教师的培训与学习,每年,会安排教师外出学习,让教师了解最新的大学英语教学、研究方向,并应用到自己的实际教学当中,提高教师的科研、教学能力。19年暑假期间,公共英语部共派出20余名教师参加各种职业教育及英语科研、教学的培训和会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