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举办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

9月27日下午,英语俱乐部在外语村举办了本学期首次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Which city in China would you love to live in"。外教Rossalie以及众多英语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Rossalie向同学们介绍了她的祖国——英国,她对祖国和家乡的介绍深深地感染了到场的同学们。随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享了自己向往居住的地方。同学们现场合唱了一首《成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大家一起进行了“6的倍数”游戏,为本次英语角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到场的2018级新生对英语角的举办形式及现场氛围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锻炼了英语口语的同时,也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同时和外教一起领略了中国的城市之美。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