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举办“平等”主题英语角

作者:  时间:2017-12-13  点击:

供稿部门 公共英语部 庄姗姗

12月7日下午,英语俱乐部在学院外语村313教室组织了以“平等”为主题的英语角,外教Bora与学院英语爱好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外教Bora首先结合自己在中国的经历与同学们探讨分享了关于AA制的观点,随后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引导同学们了解探讨在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对于平等的认知与感受。交流中,外教讲授了自己在中国的趣闻轶事,现场笑声不断,气氛活跃。

本次英语角话题结合了文化的不同,让同学们在锻炼口语的基础上,接触理解了中西文化的不同。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