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来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

11月9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基础学院外语教学部主任于海霞一行来访,与我院公共英语部就公共英语课程体系建设、信息化手段在英语教学中的运用、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个人发展的结合和学生技能大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公共英语部主任王进军、副主任于晶晶、教研室主任孙静芳、韩佳、刘娜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王进军介绍了我院公共英语的课程设置、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情况和公共英语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他介绍道,基于高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差的现实,部门统一思想,将测试作为夯实学生英语基础、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手段,辅以信息化教学手段,系统健全考试设计。于晶晶和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学生技能大赛培养情况、信息化手段在英语教学中运用等方面。

此外,于海霞等观摩了王凌老师的综合英语课,并参观了外语村和校园微缩景观。

此次来访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对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有重要意义。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