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公共英语组演讲比赛决赛结束

作者:公共英语部 王伟  时间:2019-06-10  点击:

6月6日,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公共英语组演讲比赛决赛在A3阶梯教室举行。公共英语部副主任王伟及演讲比赛辅导团队的三名教师担任大赛评委。2018年山东省‘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16国贸11班的徐蕾主持了此次大赛。

经过激烈的初赛比拼,共有15名学生成功晋级这场决赛,角逐此次演讲比赛的一、二等奖。决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定题演讲题目为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公布的比赛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我院选手们在感叹祖国快速发展的同时,畅想未来的美好生活,妙语连珠、自然流畅。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思路敏捷、表现得自信大方。

英语演讲比赛是我院2019年外语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锻炼学生的英语应用技能,提高学习英语兴趣和爱好。为了使此次大赛顺利举办,公共英语部在赛前举办了专题讲座,为参加比赛的选手和广大演讲爱好者提供了针对性的专业指导。本届英语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为演讲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广大学生提供了锻炼英语口语的契机,促进学生不断提高英语演讲水平。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