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托业桥杯”外语文化节听力大赛(非专业组)圆满结束

作者:颜瑾  时间:2018-04-18  点击:

412日中午,第十届“托业桥杯”外语文化节“金耳朵”听力大赛(非专业组比赛)在北校区2号楼顺利举行。

此次大赛吸引了466名同学报名参加。赛题设置参考了大学英语四六级题型,对学生词汇量及听力能力进行了考察。公共英语部与教务处对赛场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各个赛场秩序井然。比赛结束,16国贸4班的魏晓彤、16会展班的林俭亭等5人荣获一等奖,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 23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检验了大家的英语听力能力,帮助他们为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做好准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