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举办“Movie”主题英语角

作者:庄姗姗  时间:2018-04-08  点击:

329日下午,英语俱乐部在学院外语村313教室举办了主题为“Movie”的英语角活动,外教Hanifi及学院英语爱好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来自17国贸4班的张瑞杰和17旅游1班的王祖夷同学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喜欢的电影《V字仇杀队》和《灰姑娘的故事3》;随后,Hanifi向大家讲授了与电影有关的英文知识;最后,此次活动在“你来描述我来猜”的游戏中画上了圆满句点。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