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托业桥杯”外语文化节词汇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颜瑾  时间:2018-04-08  点击:

326日至329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第十届“托业桥杯”外语文化节词汇大赛在青岛校区及泰安基地顺利举行。

青岛校区及泰安基地学生踊跃报名,青岛校区报名人数达到1367人,泰安基地报名人数达到388人。赛题结合高职英语不同层级教学要求和学生实际,对学生词汇量、英语基础能力和应用能力进行考察。公共英语部与教务处对赛场进行了周密部署,确保各个赛场秩序井然。考生实际参加比赛人数达100%,在比赛中态度端正,认真作答。最终,来自2016级国际贸易十班隋洁、2016级会计八班王颖、2017级会计一班耿银洲(泰安基地)、2017级民航一班张彩虹等28名同学荣获一等奖, 77名同学荣获二等奖,16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帮助他们提高了对词汇学习的认识和应用能力。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