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

近日,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发文,公布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获奖名单,我院申报的《红色文化融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的实践与探索》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党委宣传部李兴的《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着力打造“3435”网络育人新模式》获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山东省、青岛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总结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成果,推动在青高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激励广大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于2019年4月至10月开展了青岛高校第六届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评选活动。在各高校动员推荐、总结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委会审评和公示,共评选出15项思想政治工作集体创新奖,20项思想政治工作个人创新奖。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