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部党总支参加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19-12-24  点击:

12月20下午,学院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林凌家,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长臣,党委委员、副院长程巍出席会议,唐长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各党总支和泰安校区党委11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或代表分别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评议小组进行了现场评议。

林凌家同志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述职会议正值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之际,大家的述职全面总结了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的分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对落实好后期的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要围绕着思考和回答“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这个问题,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努力实现两个转变,即从“要我担当”转变到“我要担当”,把“问题清单”转变成“满意清单”,确实让广大师生体会到主题教育成效。为此,林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主线,坚定信仰守初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紧扣学、思、用贯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做到入脑、入心;三是紧扣立德树人,抓牢以责任为导向的德育和以能力为导向的智育,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四是紧扣对标对表先进,通过院校对院校,系部对系部,个人对标先进典型,学习先进经验,提高能力和水平。

最后,林凌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主题是“基层党年”,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严格按照党建总要求和党政工作要点,由分管领导牵头,对重点难点问题实行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在党建和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