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志愿者团队参加公共艺术促进中心2023年志愿者总结大会

作者:​公共英语部 聂晓璐  时间:2024-03-06  点击:

3月3日上午,公共英语部志愿者团队受邀参加空间艺术中心在青岛城市展览馆举行的“同心·同享·同成长”2023年志愿者总结大会。来自岛城的高校志愿者团队和部分社会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空间艺术中心宣教部副主管、志愿者工作负责人郑祎对2023年志愿者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我院公共英语部教师志愿者代表程诚、宋琪分别讲述了志愿服务的经历和感悟。随后,大会对本年度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公共英语部邢雁飞、甄婷婷等5名教师荣获“最佳讲解员奖”,我院公共英语部志愿团队教师们获“辛勤奉献奖”,公共英语部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空间艺术中心公共艺术科科长冯燕表示,去年中心承接了25万人次的参观,在讲解员急缺的情况下,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保障了中心工作的圆满完成,并向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最后,志愿者们参加了公益科普讲座,学习了公共场合突发意外事故的紧急救护、突发心脑血管急症的急救和防治等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公共英语部志愿者团队由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部门所有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共同参与。自2023年成立以来,志愿者团队教师在志愿者服务岗位上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青岛市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提供优质的解说、咨询等服务,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500余小时,为青岛的城市发展和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