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1+X证书VETS”杯英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公共英语部 丁莹莹  时间:2023-06-02  点击:

5月25日晚,由公共英语部、团委和学生工作处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1+X证书VETS”杯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腾讯会议全程同步直播。学院副院长谷现海、行政部门和教学系部负责人、外籍教师Benjamin和Wilson、公共英语部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在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谷现海致辞,他肯定了本届英语文化节的成功举办,祝贺获奖选手的同时也勉励学生在活动中培养英语学习兴趣、创新思维,提高实践能力和语言综合运用能力。

外教Benjamin在致辞中陈述了对本届主题“外国语·中国心”理解,认为语言是人类交流与沟通的桥梁,是实现人类多样性生活的有利途径,表达了对学生们美好未来的期待。嘉宾为“金牌挑战”系列比赛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英文歌曲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韦英姿(22级人工智能1班)、冯贝宁(22级金融1班)表演了歌曲《Monsters》,英文配音大赛获奖选手夏雪(21级国贸8班)、梁嘉妮(22级关务班)等同学带来了声情并茂的电影配音片段,让观众现场体验了一次原声再现。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闫嘉林(22级会计6班)和英语俱乐部演讲社成员一起演绎了英文朗诵《少年中国说》,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字里行间,以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形象,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英语俱乐部借助英语英语为观众呈现了《华韵》系列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华韵﹒汉服》、《华韵﹒茶艺》。汉服裙带飘扬间散发着中华文化的深厚气韵,现场悠远的古筝旋律和表演者优雅的茶艺表演、墨香飘散的书法和谐地融合在一起,伴随着英语讲述者的娓娓道来,生动阐释了本届英语文化节的主题。英文话剧《音乐之声》引发观众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公共英语部的教师们带来了经典英文歌曲联唱。拉丁舞串烧表演通过优美的舞姿诠释出青春的姿态,感染着在场的观众。闭幕式在《梦想家》的合唱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着闭幕式演出的结束,我院第十四届英语文化节圆满闭幕。

本届“1+X证书VETS”杯英语文化节由公共英语部与团委、学生工作处联合举办,为期两个月。期间,“金牌挑战”和“文化体验”两大系列活动同时开展,包括10场创意赛事、8场英语沙龙和12场精彩讲座。泰安新校区通过设立分赛场、同步直播等形式参与了文化节各项活动。多彩活动是我院校园文化的浓缩,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我院“外”字办学特色。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