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并组织开展室外团建活动

作者:公共英语部 ​聂晓璐  时间:2022-05-09  点击:

5月5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并组织开展了室外团建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部门教师严格按照学院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状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开展教学工作;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作了反馈,对英语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结合英语教学探讨了教材开发、课程目标制定、质量评价、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的新要求。

会后,部门在运动场组织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殆,一起向未来”学习奥运精神室外系列团建健身活动。院长刁建东应邀与老师们一起参加了各项活动,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心理和身体素质,更好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本学期公共英语部将陆续组织系列团建健身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展教学工作,继续发扬公共英语部团结向上、务实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