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召开新教师培训总结会

作者:丁莹莹  时间:2020-01-10  点击:

1月5日下午,公共英语部在外语村召开新教师培训总结会议,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副主任王伟、玄忠波,新教师指导教师和2019年入职的5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崔卫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由2019年入职的教师进行工作汇报。她们各自介绍了自己本学期承担的教学工作,分享了听课感受,总结了工作中的成长和收获,并提出了自己工作和个人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随后,指导教师对新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最后,崔卫进行总结发言。根据新教师的听课情况,从课堂导入、教学过程设置、语音语调、重难点讲解、师生互动、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反馈,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新教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指导新教师如何更好的打造和把控高效的课堂教学。同时要求新教师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工作规划及假期规划,利用假期做好备课和科研等工作,将教学实践总结、提炼、升华,形成科研成果。

崔卫还对新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感,虚心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二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切实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崔卫也对新学期教学任务、泰安基地外派人员等做了初步安排,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