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教学能手-张敏

作者:  时间:2016-04-06  点击:

张敏,女,1986年1月出生,山东日照人,讲师。2008年7月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11年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同年7月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任教至今,主要从事英语教学工作,担任过英语口语,英语听力以及综合英语的教学任务,主讲过《大学英语听说》、《大学体验英语》、《新世纪英语》、《新职业英语》、《高职国际英语》等课程,并曾多次参与大学英语四级考前辅导工作,担任大学生英语俱乐部疯狂英语社团的指导老师,指导学生积极参加社团的各项活动,并辅导学生参加每年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英语大赛”,屡获佳绩。业余时间撰写多篇论文,其中包括《名词化隐喻在二语习得中的作用》、《英语广告语中预设功能研究》、《语法隐喻视角下的名词化隐喻在教学中的应用》等。多年以来,认真工作并圆满完成院系各项教学任务,被评为2013-2014学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能手”。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