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014学年教学能手-丁莹莹

作者:  时间:2016-04-06  点击:

丁莹莹,女,1980年10月出生,籍贯江苏连云港,中国海洋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讲师。从教以来,先后主讲过综合英语,英语国家概况,英美文学赏析等课程,认真敬业,多次被评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年教学能手”,“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优秀教师”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优秀班主任”等。近年来,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成绩如下:2004年9月参编了《实用涉外英语口语》教材;2008年9月发表了《薇拉•凯瑟<啊,拓荒者!>的生态意蕴》;2009年4月发表了《The heritage of Willa Cather》;2011年发表了《英语词汇中的借喻用法》;参与了2011年院级立项《多媒体条件下交互式教学模式在高职英语教学中的应用研究》;主持2012年院级立项《基于第一课堂的高职英语第二课堂培养模式的思考》,对于如何延伸高职英语第一课堂教学,创立基于第一课堂教学的高职英语第二课堂培养模式开展了广泛的研究;2013.7论文《基于第一课堂的高职英语第二课堂培养模式的思考》发表在《海外英语》。2010-2011学年荣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教学能手”称号。2011-2012学年被评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优秀教师”。2012-2013学年被评为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优秀班主任”。2013-2014学年荣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教学能手”称号。2013-2014学年荣获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11年辅导孔德强和任元苑分别获得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特等奖、一等奖;之后孔德强参加了第二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并荣获一等奖;2012年辅导易菲同学参加了第三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并荣获一等奖;2013年参与辅导李芳芳和邢皓瑞同学参加了第四届山东省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并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2014年参与辅导胡晓彤和陈昊同学参加了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并双双荣获全国一等奖。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