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航空大学来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公共英语部 陈平 玄忠波  时间:2018-11-30  点击:

11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青岛校区航空工程基础教研室副主任王晶晶、副教授陈维军等一行四人来我院交流调研,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副主任玄忠波、综合英语第二教研室主任丁莹莹和听力教研室主任陈平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英语教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共英语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师学生参赛、援外培训和社会服务等情况。陈维军介绍了海军航空大学的学员构成、英语教学和施训改革情况。座谈会后,王晶晶一行现场观摩了刘晓兰老师的综合英语课,并参观了学院外语村、世界文化微缩景观,与公共英语部教师就混合式课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