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英语俱乐部举行换届竞选活动

作者:公共英语部 张霞  时间:2019-06-20  点击:

6月13日中午,学院英语俱乐部在A3教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换届竞选活动,英语俱乐部各社团指导老师、俱乐部现任骨干及社团成员代表学共同参与了本次评选。

参加竞选的同学分别来自英语俱乐部疯狂英语、Baby singer、演讲与主持、话剧四大社团。自我介绍环节后,竞选者还就一年来对社团的认知、社团工作存在的不足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对俱乐部的发展方向准备了较为细致的规划。接着,各指导老师和社长们进行现场提问,竞选者们从容作答,充分展现了对参与俱乐部工作的积极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一届的俱乐部主席及各社团骨干脱颖而出。这次换届大会不仅为英语俱乐部注入了新活‎力,更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做好英语俱乐部下一步工作的坚定决心。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