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外经贸行指委英语教师口语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公共英语部 王海霞  时间:2019-12-17  点击:


12月13日,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唯佳·超星杯”英语教师口语能力大赛在江苏苏州落下帷幕。我院公共英语部教师庄姗姗、王海霞参加了比赛并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两人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公共英语部教师史悦应邀担任大赛主持人。

本次大赛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6所本科、高职、中职学校的52位英语教师参加。大赛旨在检验教师英语听说基本功,展现教师英语口语交际能力风采,促进院校英语教师队伍建设,加强院校之间在英语教师发展方面的交流学习。比赛分为听力竞赛、图表描述和现场演讲三个环节,考察英语教师听力和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两位老师积极备赛,准备充分,在比赛中发挥稳定,最终取得优秀成绩。

多年来,公共英语部一直立足本职工作,狠抓教师教学基本功,注重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师发展,采取各种措施保证公共英语教学质量,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各级各类教师教学比赛和学生技能比赛中屡获佳绩,为学院外向型特色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了力量。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