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赴青岛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公共英语部 丁莹莹  时间:2019-07-04  点击:

7月2日下午,我院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副主任王伟、玄忠波以及五位教研室主任赴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院长国林祥,副院长王海峻、印玲和教研室主任张学刚接待了我院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国林祥介绍了青岛大学公共英语教学的基本情况,从师资情况,既往成绩,工作进展,下步工作,所需支持五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青岛大学公共英语教学的亮点工作,如开展大学英语活动月和英语沙龙活动,举办教学经验分享会,完善大学英语精准教学服务,组建英语竞赛团队等,并分享了开放课堂和大学英语课程新体系的建设经验,致力于打造“金课”,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和翻转课堂的建设。崔卫在交流会上介绍了公共英语部概况和英语教学改革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公共英语课程改革情况、青年教师培养、师生技能竞赛、慕课建设、援外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我院与驻青高校的联系,增进了两校英语同行的交流,青岛大学公共英语教学改革的亮点和做法,对于我院公共英语教学具有借鉴意义和促进作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