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举办英文歌曲大赛

作者:公共英语部 程诚  时间:2019-11-29  点击:


11月27日,由英语俱乐部举办的英文歌曲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英语俱乐部负责人程诚,BabySinger音乐社指导教师薛蓓、刘宇宸,外教Rosalie、Michael以及上届大赛冠军担任评委,四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由双人合唱和个人演唱两个环节组成。14名选手用音符诠释了对音乐的热爱。在第一轮合唱时,选手们默契配合,共同演绎抽取的曲目。个人演唱时,选手们更是扬长避短,充分发挥各自声音优势,使观众沉浸其中。现场“亲友团”的欢呼喝彩声也此起彼伏。大赛除评出一二三等奖之外,主办方还加入了观众扫码投票环节,通过不同的视角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最具个性奖和最具潜力奖,现场气氛持续高涨。经过激烈的竞争,来自18级会计2班的刘悦凭借扎实的唱功和优秀的台风获得决赛第一名。

从初赛到决赛,选手们从舞台效果以及表演形式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创新,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本次大赛注重个性发展,不仅锻炼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增强艺术素养,更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蓬勃的风貌。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