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举行中西方节日主题英语角

作者:公共英语部 程诚  时间:2019-11-15  点击:

11月14日中午,英语俱乐部在外语村309教室举办了关于节日主题的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我院来自各系的学生,并和外教Rosalie·Marshall一起度过了愉快的中午时光。

活动中,Rosalie和学生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和解读了中西方节日的由来、传统以及当地的庆祝方式。Rosalie还特别邀请学生们体验了家乡英国过年时耳熟能详的民间歌曲和游戏。大家跟着她的节奏围站在教室里边拍手边唱歌,活泼欢快的曲调让在场所有人仿佛都沉浸在家人团聚的温馨气氛中。在互动游戏里,学生们还和Rosalie一起改编了美国传统歌谣《Old Macdonald》,教室里顿时充满了欢快淳朴的乡村节日气息。最后,本次英语角在Rosalie介绍关于圣诞节的传统活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继以往中外文化主题之后,再一次让学生们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到了中西方节日的异同。在提高学生语言学习的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中西方文化的交流与互动,为语言学习提供了实践的平台。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