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金耳朵”英语听力大赛开赛

作者:公共英语部 陈平  时间:2019-05-16  点击:

5月15日中午,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金耳朵”听力大赛在北校区举办。本次比赛由公共英语部听力教研室负责出题、阅卷及成绩统计,17、18级各专业共有453人报名参赛,最终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听力大赛作为每年一度的外语文化节的固定比赛项目,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听力的热情,选拔优秀选手。该项赛事作为大学英语CET-4考试听力部分的考前模拟,能够让学生了解听力考试流程,锻炼临场心理素质,明确备考方向。

本次赛前,公共英语部通过“山外悦享听”公众号大力宣传赛事活动,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并且,本次的大赛试题、答案、音频及获奖名单都将通过公众号进行公布。另外,“山外悦享听”还会推送由公共英语部听力教研室教师们精心准备的内容,更好地服务教学,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学习的水平。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