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金口才”英语口语大赛开赛

作者:公共英语部 侯文蕾  时间:2019-05-15  点击:

510日,由公共英语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外语文化节“金口才”英语口语大赛拉开帷幕。共有来自1718级的近200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将在英语文化节闭幕式上颁奖。

“金口才”英语口语大赛是我院外语文化节的传统比赛项目,旨在通过比赛激发学生英语口语学习热情、增加交流机会、提升口语水平,是学院展示公共英语教学成果,学生进行英语口语提升和选拔全国英语口语职业技能大赛选手的重要平台。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