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老师参加省商务厅指导组来学院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

12月27日,省商务厅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玄瑜及指导组成员一行三人,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倾听大家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感受。我部党员教师甄婷婷和薛蓓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行政部门和系部的25位代表立足自身参加主题教育实际,结合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畅谈学院主题教育所带来的成效与变化,针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指导组还深入系部听取了商务外语系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两个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与一线教师进行了交流。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