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党务干部参加省商务厅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

12月4日至6日,我院青岛校区、泰安校区、山东省对外经济贸易服务公司党总支31名党务干部参加了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在山东服务外包青岛实训基地举办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林凌家、副院长程巍带领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涉外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培训班组织的意识形态专题讲座。本总支教工一支部书记逄晓和教工二支部纪检委员刘晓兰参加了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讨论交流有机结合的形式。在专家授课环节,山东省委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郝良华、山东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贾英健、山东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盛岩、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王绪永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论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形势和责任落实》、《关于学习党内问责条例的几点感悟》、《关于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探讨》等作了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大家听了受益匪浅。在讨论交流环节,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体会。此次培训既有针对性,又有实用性,受到培训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