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

11月1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商务厅党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王玄瑜成员陈波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委监察室、学生工作部、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凌家主持。

林凌家宣读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林凌家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整改努力的措施或方向。

王玄瑜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我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召开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政治站位较高、学习对照全面、紧密联系实际、剖析根源深刻、改进措施可行能够紧密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心深入查找问题,敢于自我检视问题,认真整改上求实效,主题教育成果已经凸显

王玄瑜对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继续在深学笃行上下真功夫,切实在整改落实上下实功夫,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做扎实做到位做出彩;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学习状态,持续深入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对标对表,确保教育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林凌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的重要手段,是整改落实的重要基础,学院党委将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