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山东省总工会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4  点击: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聆听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在青举行,来自省总工会,机关各部室、直属省产业工会、直属企事业单位,省外经贸工会直属单位、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的近百名工会干部参加活动。我院副院长程巍、工会副主席宋丽萍及工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教育活动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陈少敏同志事迹报告片;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同志作了胶东革命根据地辉煌历程报告,并被聘为首位专家库成员。

本次会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省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省外经贸工会直属单位第二批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时举行,对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