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商务厅党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并安排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9-16  点击:

9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山东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鲁教组发〔2019〕25号)、《山东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山东省商务厅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山东省商务厅党组关于成立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指导组的通知》,并对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学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确定了组成人员名单,明确了分工;研究通过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纪委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按照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要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两次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中央、省委的具体要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还布置了自学篇目,要求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按照“干事创业敢担当”的要求,暑假期间,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就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作出部署,重点对深入校内外调研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学院党委还为每个中层干部“留作业”,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学院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按照“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结合学院双代会的召开,在上学期末,学院向一线教师、党外人士、离退休老同志和学生等征集意见建议。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及时将这些意见建议列成清单责成相关部门整改。通过以上做法,为主题教育做足“课前准备”。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