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举办异国风情主题英语角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9  点击:

11月21日,英语俱乐部在外语村309教室举办了关于世界各国风情的英语角活动。来自英国的外教Lucy和学生们一起就各国风土人情展开讨论。

活动在学生们简单有趣的提问中展开,Lucy热情的分享了有关她的家人、家乡、经历、爱好以及英国的美食。之后,学生们分成四队就各国地标、位置、代表人物、美食和国旗等基本常识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抢答比赛。活动中还有一些关于各国风俗的“烧脑”图片模仿,让学生们体验到了团结合作的乐趣,也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Lucy用优美的语言带领学生们一起领略了各国独特的风土人情。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契合了学生们对“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向往,从经济、文化各方面拓展了视野,为“走出校门,放眼未来”做铺垫。活泼生动的形式也使学生们对下次的英语角活动充满期待。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