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策略”讲座

作者:公共英语部 李琛  时间:2019-11-15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备考即将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英语学习能力和应试能力,合理安排考前复习,11月14日下午,公共英语部教师张霞在2号教学楼B3阶梯教室举办了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策略主题讲座。

讲座围绕四六级考试听译读写的四个模块展开,通过考试流程、试卷结构、出题思路、答题技巧及备考心态等方面的讲解,引导学生有的放矢、科学合理安排复习,达到从容过级的目的。张霞在讲座中介绍了四六级考试改革后新题型的特点,强调考试重点以及制定一个高效率、有策略的考前复习计划的重要性。针对日常教学中收集到的学生就考试问题的反馈,张霞分别从客观题和主观题的出题宗旨、审题角度、答题技巧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介绍。同时,通过现场问答和调查的互动方式,到场学生积极地就讲座内容及解题思路给出了自己的见解,纠正了之前的误区,明确了复习的方向和方法。讲座最后,张霞特别强调了自我调整、保持考前心态平和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放下思想包袱,轻松应试,并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通过参加本次讲座,学生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信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认识到了英语学习的薄弱环节,做到有的放矢的备考,有助于学生在四六级考试中发挥出更好的成绩。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公共英语部College English Department

© Copyright 2012 http://www.sdwm.cn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66  邮箱:wmxykyc@126.com